凉白开

天光乍破遇,暮雪白头老

【文案而已】

结合记一个我很想写的【虐梗】小脑洞阅读

四对cp:双白(无差)  戬杰    执峰   晨熙

(文案打乱,请你们猜一猜每个文案对应的cp,猜中没奖)

 

1.

我穿过大街小巷,挤过人海茫茫,只想把热乎乎的豆浆油条送给你;

我踏过山川河水,越过阴霾重重,只为对你傻笑说‘顺路而已’;

我选了阳光最好的日子,打扮成你喜欢的样子,只是恰好地经过你走的路,然后制造一场偶遇。

把温柔加几滴蜂蜜送给你,把滚烫深情兑成常温怕伤了你的嘴。

可我还是粗心大意,始终不敢把我满腔的喜欢说给你听。

怕你轻描淡写一句:“暧昧而已。”

 

2.

一梦七八年,你是年少的欢喜,也是经年的执迷不悟。

我溺在梦里,梦里都是你。

重逢时始料未及,别来无恙是你。

蘑菇蘑菇它不会开花,先生先生你还爱他吗?

3.

三年不长不短,足够磨掉你对爱情的妄想。

爱情起初是棉花糖,甜的化不开;后来是硬糖,含的有点腻;最后是口香糖,嚼没了味道还黏糊糊地甩不干净。

爱情心理学说,你疯狂迷恋恋人的哪个特质,最终会成为你们分崩离析的导火线。

时间太长我忘了我曾经多喜欢你。

可是除了你,我却不知道还能喜欢和谁在一起。

 

4.

 

 

我讨厌的东西有十样,你占了九样,所以我讨厌你。

但你偏偏想不开要牵我的手,说‘小霸王龙你别怕,我带你回家。’

我问你,天下之大,何处为家?

你说踩着浊世,一脸傲气和轻佻,勾勾手指——天涯海角,你跟着我就是家。

再说一次,我讨厌的东西你占了个遍,可这回,我喜欢你。

 

 

(P.S.文码了先不解锁,等旧坑填上了再说。我只是写得太兴奋分享给你们顺便占tag,别打我)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