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白开

天光乍破遇,暮雪白头老

【长期点梗贴】【更文预告】留给我最好的IEI

脑洞很多来不及写的小可爱们看过来好吗!
把你们喜欢的梗丢给我,我抽空写哈哈哈!

【点梗规则】
✨我真的只会写清水现代文,小甜小虐的那种,开车别找我呀🤦‍♂️
✨cp限于【IEI】以及mapo所有的现代剧角色拉郎配!墓王的【秋风】等官宣之后也可以哈哈哈
✨点梗的话麻烦起码给我一个【脑洞】一段【场景描述】或者【某个动作】
✨点梗贴长期有效,微博乐乎同时进行
✨不嫌弃我渣文笔的小伙伴请尽管把脑洞交给我吧!
💋💋💋

最近【更文预告】是微博上一个太太的点梗

@安玦_君书寄北:从加拿大回到台湾的马振桓机缘巧合遇到一个人生活的易柏辰 易柏辰很热心去帮助人生地不熟的马振桓 然后…顺其自然幸福快乐

我的flag是生日会前出来好吧😛
肝了一篇生日贺文的我已经是拿不动键盘的咸鱼了😭
请你们戳@顾长歌 太太,关注接下来每一天的【生日联文】我的文风真的太好猜了😛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