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白开

天光乍破遇,暮雪白头老

【一份迟到的repo➕碎碎念】
这里是一只两天只睡了七个小时,回来又一天考了三场试,累到快要昏厥的凉白开🤦‍♀️
常州总共两天,周五下午出发,整个晚上和长歌走走逛逛了将近四个小时才把所有团员的礼物和包装买齐(图五),幸好最后都送了出去,东西不多,却按着每个人的特点挑了很久。没别的,就是希望我团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有多好,被我们用心地宠着喜欢着。
周六一天也是各种走啊走,见了很多熟悉的妹子,不熟悉的妹子我也真的不好意思勾搭,反正就安安静静地笑着听你们聊各种糖,想着能碰到那么多同好真是幸福呀!而晚上的表演,在我看过的现场里绝对不是最震撼或者最出色的,但却是最最打动人的。团妈的声音一出来我就满身鸡皮疙瘩,真的是独特又暖人的声线,老天爷赏的唱歌嗓子,上台的时候正好一眼看到团妈的左脸,一下子被戳中了,笑起来的模样太温暖好看了;
明杰的高音特别稳特别舒服,听起来不撕心裂肺却恰到好处,整场活跃气氛综艺担当;
远远的时候总看不清小熊的脸,觉得他安安静静,沉默寡言,握手的时候才看清他明眸皓齿甜的不行,就像是他最喜欢的小王子一样,干净又精致;
林老板是当天最撩我的一个,酷帅霸气,上台时候我说了句:林老板,你好。他略略一挑眉,嘴角上扬一点点弧度应了句:你好。瞬间就觉得又痞又帅太撩人,但性格比脸还要帅气就是了(爬墙了一个小时的闳茶);
风田是最让我感动的一个,他在台上玩的很放得开很会撒娇,但真的和他握手的时侯,他会重重地双手握住你的手,很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和你说谢谢,一下子差点要哭出来了,突然觉得自己这个现场追的真值得。
他们是真的感谢着每一个粉丝,感恩着每一个爱他们的人,努力地不辜负所有的喜欢。
不用谢我们,是我们要谢谢你们。
像耀目的光,像前路的希望,像遥不可及的梦想。
有你们真好。
下次说好了九人,一定要不见不散啊!

哦对了我是不是漏了两个人?
这两个人我不想写!!!!
尼玛全场放飞自我各种咬耳朵小结界无名将还给我抹个脖子发发刀子?易柏辰小狼狗眼神收不住,装的爱答不理的样子,结果眨了个眼就穿过人群一把抱住了他哥!这日子你俩瞎几把过吧!我们不掺和了【我猜这也是每个团员的心理】

【碎碎念】
和长歌聊了写文这件事,才知道我真的不是个称职的同人写手。
同人写的看的是感情,而我却偏好描写人物,大段描写大段细节大段心理,最后轻描淡写一句:我喜欢你。
总有人觉得这样用情不深,哪知道彼此竭尽全力,只为了这一句。
太常说的甜言蜜语很无趣,太常发的山盟海誓没有意义。
我跨过千山万水,填平千沟万壑,只为了最后云淡风轻地和你说:嘿,我喜欢你。
我不会解释这样的喜欢的(见暮鸦和落俗),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觉得没爱过。
但这样一个我的写文劣势让我生出了点放弃写同人的念头,总觉得会辜负为了看感情而来的妹子们,而转念一想,同人同人,落点还是人吧,所以我还是愿意塑造我笔下各种精彩的他们,给你们看。
愿意看的人,还是会看的吧。

【预告】
最近考试周,基本停更一段日子。大概只有一篇掉落(还不是双白的?!?)
不准打我!




圣诞快乐🎄
拜噗~

评论(8)

热度(50)